颱風夜KTV打架鬧事 警快打部隊逮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颱風夜真的很不平靜,新北板橋三重陸續發生KTV打架案件,警方也立刻啟動快打,冒著風雨趕到現場把鬧事民眾帶回來,警方也呼籲,颱風夜外出注意安全,也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男子被壓在地上,不斷掙扎大呼小叫,公然挑釁到場的員警,旁邊的朋友,情緒也很激動,完全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甚至還有人動手推打員警。

三重偵查隊隊長 鄭偉豪說:「在處置的過程中啊,那發現對方啊 甚至有對我們警務人員,有不禮貌的動作喔,那雖然在昨天晚上風強雨大,颱風夜之際我們很快速的,調集了近40名的快打部隊到達現場」。

三重警方啟動快打,就算是颱風夜,也迅速趕到現場,把打架鬧事的人通通帶回來,而板橋的KTV也發生打架案件,畫面中穿灰色褲子男子動作很大,走廊上晃一晃,突然另一名黑衣男子上前,把他擋住起了爭執,兩方就在走廊打了起來。

大批警力趕到現場,把人團團包圍一一帶回警局,颱風夜KTV幾乎都客滿,但是喝酒過後,卻因為情緒激動打架鬧事,也讓板橋三重陸續發生狀況,還好就算是颱風夜,警方也迅速趕到現場把人帶回沒有傷及無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