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霄白沙屯命案 女為百萬債務殺人

華視新聞 陳凱生 巫召清 周大翔 黃建熒 苗栗南投 報導  / 苗栗縣

來看到社會重案!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漁港旁的海灘,昨(2日)天下午發現一具女性遺體,因為死者頭部有刀傷和鈍器傷,警方研判是兇殺案,經過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一部休旅車,並循線找到車主夫妻,最後證實是車主的太太下的手,因為積欠死者,大約一百二十萬元的債務,不滿多次遭到催討,才會下手,殺人棄屍。

戴黑色安全帽,穿紅色外套的女嫌犯,就是在白沙屯漁港,犯下殺人棄屍案的兇嫌,這起兇殺案,發生在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漁港旁的海灘,2號下午,有漁民報案,說發現一具倒臥在堤防旁的女性遺體,警方到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發現死者頭部有刀傷,和鈍器傷,堤防上,還留有遭到拖行的血跡。

警方研判,死者遭到他殺,連夜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命案現場,有一輛黑色休旅車,形跡可疑,循線找到車主夫妻,查出車主41歲的太太李姓女子,嫌疑重大。李姓女子原本否認殺人,後來被員警突破心防,才坦承犯案。

苗栗縣通霄分局長林振明表示,「經過了解,死者跟嫌犯,應該是有財務上的一個糾紛,不過,實際狀況,還要持續了解」,李姓女兇嫌供稱,和51歲的唐姓女死者,都是南投人,原本是網友,但後來李姓女兇嫌,因為投資失利,積欠死者一百二十萬元債務,不滿死者多次催討債務,才狠心犯下這起殺人棄屍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