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清海無上師復出?! 信徒遭堆高機壓死

華視新聞 黃種瀛 張春峰 巫召清 苗栗報導  / 苗栗縣

20多年前,在台灣創立新宗教法門的「清海無上師」,沉寂一時後,外傳她買下苗栗苑裡一片遊樂區土地整修,成為台灣的共修道場,有信徒爆料,上個月底,大約有6千名信徒共修,一名志工駕駛堆高機翻覆,壓到一名信徒,但疑似因為道場禁止攜帶手機,導致延誤救護,信徒不幸身亡。

意外現場拉起封鎖線,這裡是清海無上師,在苗栗火炎山的新建道場,當時志工駕駛堆高機整修道場,不慎翻覆,結果壓到一名信徒,有民眾爆料,第一時間,沒有打給119叫救護車,救護車到場時,受傷信徒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爆料人質疑,當天有6千名信徒共修,但疑似道場內禁止攜帶手機,延誤報警,但道場否認。

道場工作人員王先生:「第一時間就打119,並沒有延誤」,清海無上師20多年前創立新宗教「觀音法門」,被民眾指控斂財,位在苗栗西湖的道場,也被查出是違建,她隨即離開台灣。沉寂多年後,去年她買下苗栗火炎山附近的溫泉遊樂區,整修成台灣共修道場,還跟信徒一起共度耶誕,雖然一切低調,但隨著意外發生,清海無上師回台重起爐灶,再度引發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