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同性友人性騷擾 男殺人後還"炒飯"判刑9年

遭同性友人性騷擾 男殺人後還"炒飯"判刑9年 | 華視新聞
(翻攝圖庫/pixabay)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簡姓男子,在2017年底與陳姓女友,邀請友人蕭姓男子一同飲酒,但過程中蕭男趁著酒意,觸摸簡男的生殖器,簡男雖然制止,但蕭男仍不住手,甚至發出淫蕩的聲音,簡男一時惱怒持鈍器將蕭男毆打致死,之後還在蕭男遺體旁與女友發生性行為。事後發現蕭男死亡,由女友報案,簡男向警方自首,台中地院23日依「傷害致死罪」判9年徒刑。

同性友人酒後求歡 男氣憤毆打至死

2017年12月22日,簡男邀請蕭男到其租屋處一同飲酒,但簡男在幾杯酒精下肚後,意識不清、昏昏欲睡,蕭男見狀先是用手指摳簡男手臂、示意挑逗,接著拉開他的褲子拉鍊,撫摸他的性器官,由於簡男為異性戀傾向,被同性戀傾向的友人撫摸生殖器官,讓他相當不滿,簡男先是撥開蕭男的手,表示「我不喜歡」,但蕭男沒有停手。最後簡男情緒失控徒手歐打蕭男,再持金屬條、燈管重擊蕭男的頭部、胸部、四肢。

蕭男因為酒醉,沒有防備能力,在凌晨3點到6點之間被簡男多次毆打。最後全身多處受傷、骨折,最後導致心因性休克及呼吸衰竭,傷重死亡。

殺人後與女友性行為 法院判9年刑期

法院調查,簡男與蕭男為多年友人,且蕭男待簡男不薄,法官認為,雖然蕭男與簡男發生超越同性情誼、讓簡男難以忍受的行為,但簡男多次打蕭男、下手相當重,達暴戾程度,甚至在蕭男倒地後,還在床上與女友發生性行為,可見沒有悔悟之心。雖然自首可以減刑,但台中地院最後仍依傷害致死罪,判決簡男9年徒刑,可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