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仇! 17歲少年地檢署外開8槍示威

華視新聞 林仙怡 翁乾晃 李明威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深夜不平靜!位於新北市土城區的新北地檢署附近突然傳出槍響,一名17歲的唐姓男子在車上拿出改造槍枝,對空連開八槍,警方立刻追上前,但一度被嫌犯逃脫,幸好事後唐姓男子主動帶槍到新莊分局投案,初步得知他是為了向仇家示威才會開槍。

新北市土城轄區警方:「青雲,呼叫,金城裕民有人開槍(背景槍聲)。」

聽到槍聲響起,巡邏警方立刻追上前,警告前方這輛白色轎車趕緊停車,因為車上的乘客突然拿出改造槍枝對空連續開了八槍,尤其地點又在新北地檢署旁邊,更引起警方注意,開槍嫌犯 vs. 記者:「為什麼要開槍,是有什麼恩怨。」

嫌犯一度搭車逃逸,沒多久又帶著槍枝主動投案,警方也在現場一一找尋擊發的彈殼,土城偵查隊長陳冠宇:「現場留有八枚彈殼,擊發後的彈殼。」

當街開槍行徑實在囂張,根據了解這名唐姓嫌犯才17歲,因為2個星期前被仇家欺負,所以知道對方在新北地檢署開庭,就帶著槍到附近開槍示威,但是尋仇不成反而被逮,最後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以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