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1線貨車追撞貨櫃車 貨車駕駛亡

華視新聞 吳權原 莊雨潔 施幼偉 桃園報導  / 桃園市

上午6點多在台61線北上38.1公里處靠近桃園市觀音路段,一輛貨車失控追撞貨櫃車,貨車駕駛受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方研判,可能是貨櫃車為了閃避從交流道上來的車輛緊急煞車,導致後方小貨車煞車不及撞上,這起車禍也一度造成國道大塞車。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並趕緊通知吊車和救護車,上午6點多在台61線北上38.1公里處,靠近桃園市觀音路段發生一起恐怖的追撞車禍,照片中請楚可見,當時後方的貨車,疑似是煞車不及,直直的衝向前方的貨櫃車,貨車車頭塞進貨櫃變形,年約30多歲的曾性駕駛,因此被卡在駕駛座內動彈不得,當場沒有了生命跡象,而救護車抵達現場,也趕緊提貨車駕駛急救,並快速送往醫院。

然而會發生這麼恐怖的車禍意外,警方研判恐怕和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有關。

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所長林鼎森:「貨櫃車駕駛為閃避從交流道上來之車輛,減速煞車,導致後方小貨車追撞。」遺憾的是經過搶救後,貨車駕駛還是宣告不治,警方提醒,車流量大時更要注意前車狀況,並且保持安全距離,才能避免這樣閃避不及追撞的車禍,再度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