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假借領養之名詐財? 20犬貓下落不明

華視新聞 陳君毅 張容輔 樸星宇 台東報導  / 台東縣

許多人都把小貓小狗當自己孩子般照顧,但台東卻有名曾姓男子,被愛護動物的志工們指控,他四處收養流浪犬貓,多達近20隻,帶回家後卻不顧,志工們要訪視也被拒絕,直到警方上門一看,他家裡頭亂成一團,全是雜物,還有小狗的屍體,對於其他犬貓的去向交代不清,他被懷疑是藉流浪動物之名來募款,假愛心真詐財。

領養犬貓20隻下落不明疑成募款幌子,房間裡堆滿雜物幾乎快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仔細看放在中間的貓沙盆裡頭還有穢物,不曉得已經多久沒清理,這樣的環境竟是自稱愛貓男子的住處。

才20多歲的曾姓男子透過網路社團,四處跟人領養貓狗將近20隻,但領養後貓狗們卻不知去向,引起動保團體志工們的注意,台東分局寶桑派出所所長許翰綸表示,只發現有兩隻貓及一隻狗,以及發現另外一隻狗的屍體。

志工會同里長及警方找上門他卻交代不清,動物們的下落,曾姓男子被志工們懷疑是藉著貓狗募款,卻不管這些小動物的死活,出養貓咪人士林小姐表示,他一開始還跟我說還活著,可是後來隔天,他又跟我說已經死了,他就是一直不斷地說謊,不願告訴我們真相。警方也找尋台東綠島等地的犬貓送養人,希望能釐清疑點不再讓無辜的生命被葬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