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母子3屍命案 同居男友收押禁見

華視新聞 黃種瀛 蕭鈺燁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棟套房大樓,發生母子三屍命案,警方隨即鎖定女子的同居男友涉有重嫌,循線在彰化一家網咖逮捕到他,男友坦承兩人因為經常吵架,一時情緒失控,先勒死女友,再把兩名一歲的雙胞胎悶死,手段凶殘。檢察官聲請羈押,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低頭什麼都不說,他是殺死同居女友,和兩個親生兒子的兇手,死者的同居男友陳姓男子,相當冷血因為他在殺死母子三人後,居然還去打網咖。網咖業者表示,他從下午四點多進到網咖,陳姓男子在網咖躲了一整夜,警方8號上午11點,循線逮捕到他。

陳姓男子坦承,懷疑死者陳姓女子和朋友搞曖昧,兩人發生爭吵,情緒激動下行凶殺人,警方調查3日當天,兩人在陳姓女子租屋處吵架,陳姓男子先勒死她後,又把兩名1歲的雙胞胎兒子,用棉被悶死,把三人用棉被包著,故布疑陣,直到鄰居聞到臭味,整件案件才曝光。

死者鄰居說:「她的老闆跟同事就說,這個女生已經失聯兩天了,那個味道已經受不了了,我趕快打電話給仲介」。

一開始警方以為,是媽媽帶小孩輕生,檢警搜過屋內後,發現種種疑點,包括命案現場太整齊,死者身上沒外傷,也沒有木炭藥物,而且死者手機證件不翼而飛,同居男友陳姓男子,在事發後失聯。

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懷疑同居男友涉有重嫌,鄰居也說早就懷疑他不單純,死者鄰居

表示:「我從看到那個男的之後,我心裡面就一直想搬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坐立難安,不知道有什麼事情會發生,然後就覺得說,好想離開這個地方」。

只因感情糾紛,陳姓男子就狠心殺害,母子3人,殘忍的手段,讓人實在不敢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