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女疑受虐 顱內出血.全身傷送醫

華視新聞 黃昱賦 徐靖壹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另外一起虐嬰案發生在高雄,約一歲大的女嬰被母親的同居人送往醫院救治,醫護人員發現女嬰顱內出血,腹部跟四肢都有明顯外傷,懷疑遭到虐待,趕緊通報社會局及警方介入處理,目前女嬰在加護病房還沒有脫離險境,母親及同居人涉有重嫌,已將人帶到地檢署詳細調查。

一男一女被帶離派出所,兩人扯入一起疑似女嬰虐待案件,女的是女嬰的母親,男的疑似是母親同居人,他們準備前往高雄地檢署說明案情,10日下午,高雄一名女嬰被男子送往醫院急救,醫護人員發現女嬰身上的傷勢相當嚴重,顱內出血,目前陷入昏迷,四肢、腹部都有明顯外傷,加上新舊傷都有,疑似是一起長期虐嬰事件,緊急通報,高雄市家防中心主任 李慧玲:「卻是她目前在腹部四肢都有一些疑似捏傷,所以這部分都是需要再做釐清。」

警方現在請母親及同居人來派出所說明,女嬰身上的傷勢是單純意外還是人為施虐,都要深入調查,高雄市家防中心主任 李慧玲:「配合檢方跟警方的調查,那現在目前媽媽的部分,就看檢警的調查完之後去做怎樣司法的處置。」

根據了解,女嬰母親已婚,半年前從苗栗搬來高雄生活,這名同居男子並不是女嬰父親到底是誰,讓這個才一歲的小身軀忍受如此大的折磨,檢警跟社會局後續都要積極調查,不讓小孩白受無辜虐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