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駕駛精神不濟 衝撞工人害殞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精神不好就別開車了!台北北投洲美快速道路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疑似精神不濟的貨車駕駛,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直接衝撞正在施工的工人,造成他左腿被撞斷、傷重不治,駕駛供稱,因為只睡了五個小時,才會發生車禍,目前被依過失致死移送。

車子開上洲美快速道路,鏡頭卻突然開始晃動,一下偏左一下偏右,前方明明有警示燈,但駕駛似乎沒注意,也沒有放慢速度,反而繼續踩油門,結果先撞上三角錐後,還一路往前衝,蹲著施工的工人來不及閃,被直接撞上去卡在兩台車中間,左腿被撞斷傷重不治。

北投交通分隊長 楊宗儒表示:「初步研判他是,未注意車前狀況,那也有可能疑似,有精神不濟的狀況」。

肇事駕駛表示:「有一點昏昏沉沉的,撞到三角錐,那我第一時間,反應過來的時候,人就已經在前面了」、「應該是比較早起,有一點 有一點想睡覺」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自己只睡了五個小時,精神狀況不佳,根本沒發現,前方正在施工,才會一路撞上去。

警方事發狀況,肇事駕駛雇主表示:「他是剛起床要去補貨」肇事駕駛是水果行送貨司機,從畫面可以看的出來,距離施工80-100公尺,有擺放三角錐,也有警示燈,但還是無法抵擋,道路上多變的狀況,道路施工安全,還能如何多加一層保障,是相關單位更需要研究的議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