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工地灌漿疏忽 水泥灌民宅淹馬桶高

華視新聞 吳權原 莊雨潔 桃園報導  / 桃園市

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桃園一間民宅旁邊正在進行灌漿作業,疑似因為板模沒有固定好,水泥量太大擠破民宅後門,大量的水泥直接灌入民宅,客廳全變水泥地,還淹到膝蓋高度,屋主嚇壞了!更苦惱這水泥到底要怎麼清理!

家中淹水泥是什麼情況?這事情發生在桃園一間民宅,一旁正在施工的工程單位,因為工作人員正在進行灌漿作業,疑似因為板模沒有固定好,導致水泥量太大,擠破民宅後門,大量的水泥直接衝入民宅,淹到馬桶高,把從二樓下來的女房客嚇壞了,雖然建商承諾會清潔善後,但看到家中衝進大量的泥漿的景象,加上房客質疑工程負責人明明知道門壞了,卻沒有停止灌漿讓情況失控,因此還是讓房客氣炸了。

整個客廳覆蓋了厚厚一層水泥,工人拿著工具努力清潔,不說還以為這一戶人家,正在進行改建或裝潢,但這裡可不是工地,而是一處完好的客廳,看到原本乾淨的家變成這樣,讓房客氣炸了。

住戶:「你已經知道門壞了還繼續灌。」

忍不住對著施工人員大罵,因為這些水泥都來自於住家旁的工地,當時正在進行灌漿的工程,疑似因為沒有將板模固定好,水泥就衝破了家門灌了進來,施工人員:「因為我們想說這個門是鐵門就是很紮實的,結果沒有想到那裡面是保麗龍。」

工程人員直說是因為住戶家的鐵門不夠好,才會擋不了水泥,但這樣的說法讓住戶無法接受,雖然工程單位承諾會善後和賠償,不過看到舒服溫暖的家淹水泥,恐怕任誰都會覺得不好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