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買彩券竟伸鹹豬手 女店員遭狂摸臉

華視新聞 吳權原 莊雨潔 桃園報導  / 桃園市

試手氣卻變成了鹹豬手,桃園縣龜山鄉一間彩券行出現了一名男子,原本應該要好好兌獎,卻突然想拉住櫃檯女子的手,沒想到遭到拒絕後,竟突然扯住女子的頭髮,並拉向自己還狂摸女子的臉,事發之後,女子的父親氣的報警,全案已經以性騷擾防治法辦理。

畫面中,身穿黑色背心的男子來到彩券行,原本看似和女店員有說有笑,但突然他的手腳開始不乾淨,起初試圖想拉住女店員的手,但遭到拒絕後,竟然就一把抓住女店員的頭髮,並拉向自己,還用力的用雙手,搓揉女店員的臉頰和耳朵,嚇的她跌坐在位子上。

這一起恐怖的騷擾事件就發生在桃園龜山的一處彩券行,上午這名男子一進到彩券行就開始騷擾女店員,最後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動起手來,事後女店員也報警,父親更PO出畫面希望大家幫忙揪出這位怪叔叔。

龜山分局大華派出所長孫維鴻:「通知涉案男子到案說明,全案依性騷擾防治法相關規定辦理。」

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目標並進行偵辦,也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