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賭場宛如軍火庫 警攻堅搜出衝鋒槍

華視新聞 黃種瀛 張春峰 巫召清 苗栗報導  / 苗栗縣

選戰倒數,地下賭盤蠢蠢欲動,警方前往一處職業賭場,破門攻堅抓人,當時屋子裡十幾名男子,從二樓企圖跳窗逃逸,警方開槍制止,還從屋內搜出四支槍械,其中一把罕見的美製MK-9制式衝鋒槍,是美國海豹部隊用槍,強大火力和警方不相上下,還好嫌犯來不及開槍,就被警方逮捕。

霹靂小組用破門器,衝開鐵門攻堅,屋內的嫌犯措手不及,警方VS嫌犯:「不要動,再動開槍」警方持盾牌進入屋內,制伏嫌犯,另外有幾個人想從屋頂跳窗逃跑,但警方早就埋伏在外,開槍喝止,警方:「嚇得要死,那時候槍都上膛了,(為什麼)因為很可怕啊。」是什麼原因讓警方嚇出冷汗?原來嫌犯在屋子裡放了四把槍械,其中這把美製MK-9制式衝鋒槍,是海豹部隊用槍,五秒可以擊發26發子彈,另外還有兩把土耳其製的微型衝鋒槍,嫌犯火力強大,和警方幾乎不相上下。

苗栗縣警局刑大偵三隊長胡敦棣:「選舉將屆,查辦選舉賭盤,槍枝暴力事件的話,可能會影響到我們的選舉安全。」大選到來,地下賭盤和組頭蠢蠢欲動,嫌犯用汽車修配場做掩護,經營職業賭場,還用真槍和模擬槍,在地方作威作福,幸好被警方及時破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