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胡鬧! 男子酒後砸警車還嗆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喝酒鬧事還藐視公權力,台北一名45歲的金姓男子,看到警車居然還持酒瓶上前敲打,敦化南路派出所的員警上前制止,男子不聽勸告,最後員警噴辣椒水才把他壓制帶回。

癱坐在地上,男子說什麼都不配合,還辱罵員警破壞警車,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上銬,用那個酒瓶敲警車,45歲的金姓男子,喝醉後看到路旁警車,居然上酒瓶上前敲打,員警制止他還不服氣,和員警發生口角爭執。

敦化南路派出所副所長 蔡驩耀:「他持酒瓶攻擊我們的警車 以及挑釁路人,啊,在我們當下我們有守望崗的同仁,就立即這個將他噴辣椒水,實施保護管束。」

監視器也拍下,當時這名男子,喝得很醉,搭計程車到大安區續攤,卻因為太醉了,被其他員工攔下,而他一時氣憤行為失控,毀損警車藐視公權力,還不理會員警勸導,挑釁意味濃厚,最後被帶回派出所,也讓他酒醒後要為自己行為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