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押解通緝犯 國道擦撞翻覆3傷

華視新聞 劉漢生 王美雅 許文男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台中兩名警員押解通緝犯南下高雄,在國道一號台南路段,突然擦撞一輛休旅車,接著警車失控噴飛衝下邊坡翻覆,車上三個人都受到骨折,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同一天,總統蔡英文到台南輔選,一名員警在結束勤務後,騎機車準備返回派出所,卻在路口被自小客車撞飛,後腦受傷流血,送醫急救。

載著通緝犯的警車,開在國道一號,經過台南下營戰備跑道路段,突然擦撞一輛休旅車,車子失控噴飛衝下邊坡,過程驚險,裡頭有兩名警員,和一名通緝犯,受困車內,,警消趕到,用破壞器材以及吊掛方式,將三個人陸續救出,送往醫院,被撞到的休旅車車主,餘悸猶存。休旅車車主:「突然被這警車追撞,我們人是有一點驚嚇,頭有點暈這樣子。」

員警和受傷通緝犯,經過救治沒有大礙,兩車駕駛都沒有酒駕,肇事原因還在調查。台中第二分局副分局長 劉忠和:「這兩位同仁平常表現非常優異,勤務都非常正常。」

同一天蔡英文總統,到台南輔選,一名員警在結束完勤務後,經過這個路口,碰被一輛自小客車撞飛,後腦受傷流血,緊急送成大醫院,警局高層也第一時間前往慰問,而相關肇事責任,還要等待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