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吸笑氣邊開車? 男撞分隔島輪框噴飛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自撞車禍,警方一查發現,駕駛和乘客疑似雙雙吸笑氣,導致車禍意外。新北市浮洲橋上一輛轎車失控衝撞分隔島,兩片輪框噴飛,差點砸到其它車輛,警方到場後發現,車上有兩支笑氣鋼瓶,疑似吸笑氣吸昏頭,才會出車禍。

畫面中對向的白色轎車突然失控暴衝,衝撞分隔島,瞬間塵土飛楊,就連輪框被噴飛,仔細看,這名白色轎車駕駛突然切進內線,疑似煞車不及,追撞車禍意外,白色轎車車頭撞爛,警方到場發現,車上居然有兩大支的笑氣鋼瓶。

開車的20歲唐姓男子,載著郭姓女子,從新北市板橋要開往樹林,兩人疑似輪流在車上吸笑氣,結果失控自撞,波及其他車輛。板橋分局偵查隊長 林子翔:「當下我們員警到場處理,發現說他車上放著兩隻笑氣鋼瓶,員警把兩人帶回派出所的時候,這名男子態度相當輕浮,甚至還把腳翹在我們派出所的桌上。」

男子如果購買醫療用笑氣鋼瓶,是違反了藥事法,但如果買的是工業用,目前無法可管,但吸食笑氣可以依社維法送辦,而如果因此造成車禍,還會涉及公共危險罪,駕駛乘客兩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