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歲婦遭撞墜落橋下 警消吊掛搶救

華視新聞 連珮貝 翁乾晃 新北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瑞芳昨晚九點多,一名79歲的婦人遭一名機車騎士撞倒,摔落橋下。惡劣的是,這名肇事騎士沒有下車查看,直接逃離現場,附近的民眾發現後趕緊報警,警消到場利用吊掛設備將婦人救起,送醫治療。

大批員警站在橋上,不斷往下看,納悶這車禍到底怎麼發生,24號晚上九點多,新北市瑞芳楓林橋,有公車司機目擊,騎士撞倒路人還疑似把婦人丟下橋後逃逸,目擊司機:「那時剛好阿婆一個人在這邊,因為我來的時候就他一個人而已,我過來的時候,就看到有翻的動作過去,(有把婦人翻過去的動作)對對。」

當時一名79歲的婦人獨自在街上散步,無故被撞初步檢視身上只有擦傷,新北市消防局出動,將人從橋下吊掛上來,當地里長:「阿婆滑下去之後卡在樹枝也沒有掉在水裡面,是倒栽蔥的方式,我下去的時候她還有和我講說,我好像中風,(生命跡象穩定嗎)看似穩定,她是有和我講說,她手腳沒辦法控制。」車禍現場遺留鑰匙、半罩安全帽,已由警方帶回採證,要將追緝肇事的逃逸騎士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