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停車場爆警匪對峙 嫌犯中彈送醫

華視新聞 李明威 莊雨潔 劉俊男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驚險的警匪對峙,地點就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區的碧華國小,清晨6點多警方與歹徒在國小地下停車場一度爆發槍戰對峙,警方隨即封鎖停車場,場面相當驚險,有不少家長送孩子到學校得改從另外一個門進出,也有停車的民眾在外張望,警方最後開槍擊中嫌犯並將人送醫,幸好整起事件沒有波及到小學生們。

警方在停車場的出入口拉起了封鎖線,相當凝重,因為有一名持槍嫌犯在裡頭,與警方對峙。這裡是新北市三重區的碧華國小停車場,一早原本有民眾要來開車卻無法進入,民眾:「我計程車停在那邊,昨天很晚回來,然後停一下趕快去睡一下,趕快要出來跑。」

警方最後開槍擊中嫌犯,並立刻將人送往醫院,結束這一起驚險的警匪槍戰,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他(嫌犯)就是不服我們攔車、我們盤查,而且衝撞我們員警,那我們員警也有受傷,逼不得已我們就開槍了。」

警方表示,清晨嫌犯在新莊遇到警方攔檢,卻拒絕停車並作勢衝撞員警,員警一路追嫌犯追到了碧華國小停車場,當時接近上學時間,部分家長聽從導護指示改從另外一個門口進出,但也有不少家長嚇壞了,家長:「那時候帶過來都不給我們過來時候,才發現是這種情況,那回家看新聞又超擔心的打給老師。」

最後警方用最短的時間抓到嫌犯,平安落幕,並沒有影響到師生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