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吊車闖禍 撞破桃機連通道天花板

華視新聞 楊諮宜 樸星宇 桃園機場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二航廈外頭的連通道,今(9)日中午發生天花板被撞破的意外,因為有台拖吊車,剛執行完勤務,卻忘了把吊桿縮回來,所以車子開到這,就把天花板撞破了一個大洞,嚇壞不少旅客。

拖吊車慢慢把吊桿放下,但桃園機場二航廈外頭的連通道已經被刮出一個大洞,機場保全趕緊跑過去清理現場,剛下飛機的外國旅客也看傻眼,沒想到才剛抵達台灣卻目擊意外。記者 vs. 拖吊車駕駛說:「(是因為沒注意到高度嗎), 對啊」。

都是因為一時沒注意,9日中午12點多,這輛載著故障轎車的拖吊車,經過二航廈時吊桿沒收下來,超過限高四公尺,才會把連通道的天花板扯下來好大一塊。

三線道的道路被掉下來的天花板佔了一大半,保全也立刻趕過去,好險天花板破損時沒有傷到附近的旅客,也沒有擔誤到旅客行程,雖然是虛驚一場,航警也要追究駕駛的相關肇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