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松野溪泡溫泉 男大生失足身亡

華視新聞 陳君毅 薛松乾 樸星宇 台東報導  / 台東縣

天氣轉涼,泡溫泉最舒服,登山客更愛挑戰山林間的野溪溫泉,其中台東的栗松溫泉,風景優美,是不少山友愛去的秘境,但卻有名男大生,趁著學校因為疫情延後開課的空檔,跟學弟相約到這來玩,卻在山壁上踩空,跌入溪裡,雖然現場有遊客幫忙搶救,但男大生還是當場傷重不治。

男大生失足跌落命喪栗松野溪溫泉,聽著溪水嘩啦啦的流過全身躺進野溪溫泉裡,對登山客來說是再舒服不過的事,仔細看山壁上的碳酸鈣結晶被藻類附著,還呈現出碧綠色或咖啡色的獨特色澤,就像是天然的水墨畫。

南橫綠寶石之稱的栗松野溪溫泉,是不少山友愛去的泡湯勝地,但想到達這裡可不是件簡單的事,除了必須拉著繩子冒險渡河也得攀爬過陡峭的山壁,12日就有民眾在這發生意外,山友們接力運送遺體。

這名黃姓男大生因為學校受到疫情影響延後開學,所以就跟學弟相約到栗松野溪溫泉,走到半路人卻突然從石頭上跌下來,雖然現場有遊客幫忙搶救仍然回天乏術,想來這最好還是要有專業嚮導,並且穿著救生衣以及溯溪的裝備,才能避免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