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持獵槍射中肚子 親友立即送醫救命

林仙怡 翁乾晃 陳君毅報導  / 台東縣

民眾使用獵槍,卻不小心射傷自己!台東縣延平鄉紅葉村,被獵槍的子彈打中肚子,當時在場的親友趕緊叫救護車將他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到底是走火還是誤射,真正的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救護車十萬火急將傷患送到醫院,受到槍傷的男子躺在擔架上,似乎還驚魂未定,陪伴在一旁的親友也被嚇壞了,就在深夜10點多,大家都睡了,沒想到卻突然傳出槍響。

附近住戶:「聽到救護車上來,就這樣而已了,我們不知道了,因為他們就在底下啊。」據了解,受傷的男子當時在替獵槍裝填火藥,疑似不小心槍枝走火,被發射的子彈打傷。

消防隊員:「到現場的時候就是看到患者的身上有兩處,就是在左上方跟左下方這邊有疑似有受傷的跡象,那就是到現場的時候,患者生命徵象皆穩定。」根據報案人表示,男子被打傷後,第一時間意識不清,但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男子已經恢復意識,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但究竟是槍枝走火還是誤擊,都有待警方一一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