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槍擊! 男持槍闖民宅開槍 1死1重傷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將軍區昨(21)日下午發生槍擊案,當時兇嫌進入一間民宅內,朝裡面的一對男女開槍,造成男子中槍身亡;女子則是重傷送醫,根據警方初步了解,這名兇嫌跟2名被害人認識,疑似因為停車及感情糾紛而犯案,警方目前已經鎖定一名嫌疑人,全力追緝當中。

救護車獲報趕到,被槍擊的一對男女分別被抬上救護車,但是這個時候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女子則是重傷,2月21日下午3點多,台南將軍區鯤鯓里發生槍擊案,兩名被槍擊的男女疑似是情侶關係,而開槍的兇嫌疑似是兩人的好友。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了解,被槍擊重傷的43歲郭姓女子,在台南佳里區開設檳榔攤,透過兇嫌介紹認識53歲的姚姓死者,三個原本交情不錯的好友,到底是為了什麼,讓兇嫌持槍以行刑式的,近距離對兩人開槍,接著又到檳榔攤去砸攤。

兇嫌行徑殘暴也大膽,他開槍的地點,距離鯤鯓派出所不到60公尺,根據搭載的白牌計程車司機說法,兇嫌犯案後也相當冷靜,有什麼仇恨引發他的殺機,警方全力查緝要把人追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