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裝車下坡狠撞電桿 駕駛拋飛墜谷亡

黃種瀛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一輛載運相思樹木材的裝車,行駛在苗栗縣頭屋鄉苗22線的下坡轉彎處,失控撞上路旁電線桿,電線桿斷成兩截,拼裝車幾乎衝出路面,而駕駛陳姓男子被拋出車外,摔落20公尺山谷,兩隻腳從膝蓋以下被截斷,當場死亡。

現場救難人員:「右邊三點鐘方向。」救難人員抵達現場,拼裝車駕駛,64歲陳姓男子,摔落20公尺山谷,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現場救難人員:「我現在缺兩隻腳(沒找到),車上有沒有人去看過了。」救難人員到處找不到駕駛的兩隻小腿,因為他兩隻腳,從膝蓋以下被截斷,當場死亡,他駕駛的裝車,幾乎衝出路面,車上載運的相思樹木材,全都飛了出來。

現場救難人員:「沒有剎車,從上面看,都沒有剎車。」當時裝車經過苗栗縣頭屋鄉苗22線下坡路段,失控撞斷路旁電線桿,駕駛還被拋出車外,救難人員用吊車,把他從山谷吊上來。

頭屋消防分隊小隊長謝建賢:「他載的木頭往下掉,掉到那邊的河谷,然後他的身體,被鐵牛車(拚裝車所載的木棍,壓在河床底下。」撞斷的電線桿橫在道路,台電緊急搶修恢復供電,由於現場沒有剎車痕,是裝車剎車失靈,還是其他原因釀成意外,警方還要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