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行刑式槍決1死1傷 槍手落網

劉漢生 蕭雅心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21號一對男女,遭人闖入屋內開槍,男子遭近距離連開6槍,當場死亡,女子則是重傷送醫;警方在4天後,昨天(25)日晚間迅速逮到開槍兇手。初步調查,嫌犯跟死者是20多年的好友,因為財務糾紛,導致嫌犯心生不滿,犯下殘忍槍殺案;另外,在這起槍擊案中,重傷送醫的郭姓女子,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兵分三路前後包夾,大批警力攔截圍捕,合力把嫌犯壓制在地,警方:「5顆子彈,從口袋拿出來的,啊你口袋還有多少,後面都我的。」優勢警力強力圍捕的這名男子,就是21號,犯下殘忍槍擊案的兇手,當時嫌犯闖入死者位於台南將軍區的家中,對死者行刑式的近距離連開6槍,在場另一名女子也中彈送醫。

台南市警察局刑大隊長林宏昇:「那當中有一些金錢的投資糾紛,或是什麼利益糾紛,主因是這一部分。」警方初步調查,兇嫌和死者與受傷女子,三人是20多年的好友,疑似有投資糾紛導致埋下殺機,不過嫌犯也跟警方供稱,他自己目前是口腔癌,天天喝酒不愛惜自己身體,才會憤而衝動殺人,但不論如何殺人就要付出代價,牢獄刑責一樣都逃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