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村溺水意外 8歲童無生命跡象

陳君毅 李鴻杰 樸星宇 報導  / 台東縣

有名八歲大的男童今(22)日傍晚在台東卑南鄉一間溫泉渡假村溺水,他跟著爸媽來泡溫泉,但爸爸跑去煮溫泉蛋,離開幾分鐘,再回來卻看到小朋友在深150公分的大人池裡溺水,救難人員到場接力CPR,小男童卻依舊沒有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急救,警方也要持續追查渡假村及男童父母是否有疏失。

救護人員忙著CPR跟死神拔河,要救回這八歲小弟弟的性命穿桃紅色的媽媽站在後頭,嚇的說不出話來。男童父親:「我去煮蛋,他可能過來玩。」22日下午,爸爸從泳池走到煮蛋區,男童卻跑到右邊半圓型的泳池玩,這裡最深的地方有150公分,小弟弟就是在這發生溺水意外,救護人員接力搶救。

他們一家三口從台中到台東的渡假村住一晚。順便泡溫泉,但小弟弟沒在池水比較淺的兒童池玩耍。卻跑到大人池裡玩水。男童父親:「我本來是要過來看一下,結果回來就看到他沉在池子底。」

現場搶救許久,但小弟弟依然沒恢復呼吸心跳,直接送往醫院急救,不放棄任何希望,跟著爸媽出遊卻發生溺水意外,警方也要調查這孩子的父母是否有疏於照顧,以及場地有沒有足夠的救援設備,來釐清相關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