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聯結車追撞轎車 8旬夫婦身亡

連珮貝 翁乾晃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西濱快速道路清水路段,發生聯結車追撞小轎車的事故,被追撞的小轎車,裡面坐著一對八十多歲的老夫婦,被後方聯結車追撞,推行了一百多公尺,因為撞擊力道太大,夫婦兩人傷重不治。

車禍現場,聯結車車頭整個騎上黑色小轎車的後方,後車廂和後座被擠到扭曲變型,這起車禍發生在深夜一點多,台中西濱快速道路清水路段,小轎車車上有駕駛和副駕駛,是一對80多歲的老夫婦,不排除是因為後方聯結車駕駛視線不良,未注意車前狀況,因為往前追撞。

記者:「你給它推一百多公尺耶,你是完全沒有停是不是。」地上留有一百公尺的煞車痕,但為什麼會撞上,肇事聯結車駕駛不發一語,自己也嚇壞了,但因為撞擊力道之大,老夫婦兩人到院前已沒有呼吸心跳,清水消防分隊長李震雁:「我們到場的時候,就發現自小客裡面,有駕駛和副駕駛各一名受困在裡面,我們就趕快用破壞器材破壞車體之後把兩名人員救出。」兩名傷者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44歲的聯結車駕駛並沒有喝酒,將深入了解事故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