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飲料店凌晨氣爆 等公車2女學生受傷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大里區一間手搖飲料店,凌晨六點多發生氣爆,兩名正在等公車的女高中生,被強大的爆炸衝擊力波及,摔到在地,其中一人疑似有腦震盪,另一人膝蓋挫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因為當時店家還沒有營業,沒有其他人受傷,氣爆原因疑似是店內的快速爐管線老舊漏氣。

氣爆瞬間,巨大的衝擊力,把店門口的隔間木板震得飛出好幾公尺,還把騎樓摩托車震倒,店內的物品也被噴到大馬路上,家長 vs.受傷女高中生:「妳有沒有怎樣,(我當時跟同學在這邊)。」當時兩名正在等公車的女高中生,被強大的氣爆衝擊力震倒,緊急送醫,受傷女高中生家長:「擔心是腦震盪,另外她的同學腳部受傷。」

其中一名女高中生疑似腦震盪,目前在醫院急診室觀察,另一人膝蓋挫傷,包著紗布,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家長 vs.女學生:「妳回去記得要去給人收驚一下。」當地里長 江和樹:「她只聞到一個濃濃的瓦斯味,突然砰一聲,她們兩個人就摔出去了,她整個臉是朝下的。」

氣爆現場,飲料店門口面目全非,冰箱從角落被震到門口,消防隊員進入勘查,發現快速爐管線,有漏氣的情形,現場警消:「懷疑有漏氣,然後它可能濃度太高,遇到火源瞬間就會爆炸。」大里消防分隊長 章家瑞:「兩桶的瓦斯桶,它管線已經脫落了,可能那個垃圾桶有火源,瓦斯又有漏氣,造成這次的爆炸。」垃圾桶疑似菸蒂沒有熄滅悶燒,加上外洩的瓦斯,引發氣爆,幸好沒有其他人受傷,業者不斷向家長道歉,還送上壓驚紅包,而凌晨的氣爆巨響,也讓鄰居飽受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