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手防賊 路人驚嚇以為分屍報警

陳君毅 莊雨潔 報導  / 台東縣

最近接連傳出分屍事件,讓人恐慌!台東警方上午接到報案,有家長說縣立豐榮國小前停了一輛吉普車,裡頭有一隻手,疑似是分屍案,警消趕到現場,才發現是假的手道具,車主也澄清,說自己常忘了關車門,擔心物品被偷,才故意放個假手,嚇到大家有點不好意思。

看似普通的一輛車停在學校旁,不過仔細一看,在方向盤的位置沒有人,但怎麼會有一隻手?看到這樣的景象,讓經過的學生家長嚇壞了,加上最近接連發生恐怖分屍案,這位目擊者立刻打電話報警,不過等到警方趕到現場一看,發現是個大烏龍,車主 謝先生:「我已經放了10幾年了。」

這位先生就是車主,原來這一隻手根本是隻假手,車主 謝先生:「我就會放在這裡,人家就會覺得有人扶著方向盤。」車主澄清,說自己常忘了關車門,擔心東西被偷,才會故意放個假手防小偷。比對一下還真的跟真手非常相似,其實謝先生本身也蒐集一些搞怪的道具,家裡頭放了幾個可愛的骷髏,而這一次不小心嚇到大家,讓他有點不好意思,但未來他也不會改變放假手的習慣,就希望大家別介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