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路面突現天坑 周遭車輛險摔落

連珮貝 黃昭盛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前金區驚傳路面塌陷!前金區河東路光復三街一處工地旁,昨晚十點多疑似因施工導致道路坍塌,馬路破了大洞,長約10公尺、寬5公尺,且持續擴大,路旁車輛一度要掉進去,隨即被拖吊走,附近民眾嚇壞了,還有人空拍破洞,畫面相當驚悚。

好幾個壯丁,合力抬起轎車,把轎車往上推,因為轎車岌岌可危,就快掉到洞裡,22號晚上十點多,高雄前金區河東路和光復三街一處工地旁,突然出現一個大洞,疑似因施工導致路面塌陷,附近居民v.s記者:「會擔心啊,因為我們之前隔壁也是坍塌過,現在那邊洞已經坍塌過兩次,(兩次了喔)對兩次,(這麼嚴重喔),但市府還是沒有勒令他們停工。」

路面這個大洞長約10公尺寬5公尺,洞口深達六公尺,且持續擴大,不排除是旁邊工地釀禍,也因工地緊鄰大樓社區,不是第一次發生塌陷,居民相當擔憂,現場拉起封鎖線,進行封路回填,確實下陷原因,還有待高雄市政府養工處了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