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連環撞拋飛4歲童 目擊女消防救命

蕭雅心 陳建邦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來看驚險救援現場!國道三號北上苗栗路段,發生連環車禍,其中一部銀色休旅車上的4歲男童被拋飛出車外,目睹一切的嘉義縣消防局辦事員黃薰儀,趕緊下車跑到男童身邊緊急CPR,把人救回來送醫治療,黃薰儀說,自己也是2個孩子的媽,事發當下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趕緊下車救人。

國道上,紅色轎車失控旋轉,撞到一旁車輛,被撞的銀色廂型車,劇烈搖晃接連翻滾,這時車上的4歲小男童,被甩出去,在車道上一動也不動,當時就在後方目睹整個經過的嘉義縣消防局辦事員黃薰儀,二話不說趕緊下車跑到男童身邊,緊急CPR,終於將失去呼吸心跳的男童,給救了回來。

嘉義縣消防局辦事員黃薰儀說:「我是看到小朋友躺在地上不動我很急,對,因為我想要趕那個黃金3分鐘,我就衝過去,看到弟弟又這樣的時候,那時候心很疼耶。」有著明亮大眼,燦爛笑容的她,就是當時救回男童的黃薰儀,她說自己也是2個孩子的媽,當下看到孩子,躺在路上動也不動,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趕快去救他。

嘉義縣消防局辦事員黃薰儀說:「很多人在跟我說我是什麼英雄,可是我不敢當,只是剛好是我目擊到,那我只是想要弟弟好好的。」黃薰儀說,看到小男童,從沒生命跡象,到清醒大哭出聲,能救回他,真得很感動,兒子女兒看到媽媽,奮不顧身救人過程,也大讚媽媽很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