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藥妝店遭搶18萬 3女店員遭綁

黃佩華 梁宏志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社會新聞帶您來看到,連鎖藥妝店成了歹徒下手對象,兩名歹徒看藥妝店很晚打烊,附近店家都休息了,客人也很少,就拿刀拿槍闖進去,拿束帶綁住三名女店員,十分鐘內就搶走當天的營業額18萬,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嫌犯的特徵還有逃逸路線,全力追捕。

兩人徘徊,藥妝店剩十分鐘就要打烊,兩名男子假裝經過店門口,但其實是在觀察,躲進旁邊的防火巷,等待客人走光,鐵捲門一拉下,只留個縫出入,兩人就鑽進去喊搶劫,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控制3名店員1名持刀1名持槍。」

歹徒一進店裡,就拿束帶把三名女店員的手綁起來,押進櫃檯說,我不會傷害妳們,把錢拿出來,我要錢,行搶過程不到十分鐘,就搶走營業額十八萬,離開前還問店員剪刀放哪裡,擺在旁邊要讓店員自行脫困,跟店員說的最後一句話,是十分鐘之後才可以報案。

歹徒離開的時候還很從容,慢慢走進巷子離開現場,警方獲報後,在巷弄裡面找監視器要拼湊逃逸路線,發現他們路邊招了計程車,說要去林口長庚探視家人,其實是在醫院附近換計程車、一路往桃園的方向逃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