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車自撞路樹 駕駛挫傷.6歲兒腿骨折

吳烈安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靠近國道三號苑裡交流道附近,發生轎車自撞路樹意外,36歲的周姓駕駛開車載6歲兒子回家途中,疑似車輛故障,方向盤無法轉動,直接衝撞路樹,駕駛全身擦挫傷,而後座的兒子傷勢更重,右腳骨折,兩人都被送醫治療。

救護車到場,36歲的周姓駕駛,全身擦挫傷坐在護欄上,他6歲兒子傷勢更重,右腳骨折坐在路邊,救護人員將他抱上救護車,和駕駛一起送醫治療。記者VS.附近居民說:「(那邊喔妳有聽到聲音嗎),我有聽到砰一聲。」

回到車禍現場,自撞路樹的轎車車頭全毀,還流出汽油,義工們趕緊灑上木屑,並清除樹木,警方調查,周姓駕駛30日下午開車,戴著6歲的兒子準備回家,經過苗栗苑裡山柑里路段,靠近苑裡交流道時,車輛疑似故障衝撞路樹。

社苓派出所長楊政勳說:「駕駛自稱其行經該路段的時候,疑似因機械故障導致方向盤無法轉動,導致其自撞路樹。」警方提醒,超過四歲的小朋友雖然不用安全座椅,但最好使用增高型的安全坐墊,坐在後坐並繫好安全帶,萬一發生碰撞才能將傷害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