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彎腰撿東西 失控撞路樹車頭全毀

黃昱賦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林園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中芸三路,突然自撞路樹,撞擊力道不小,車頭毀損嚴重,駕駛手腳都有挫傷,被撞的樹皮也掉了一大塊,駕駛向警方表示,是因為要拿東西,才會不慎自撞。

小客車開在快車道上頭,瞬間越來越往右偏,最後直接撞上路旁樹木,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碎裂,這起車禍發生在高雄林園這條中芸三路,事故地點看到這棵路樹,樹皮被削去一大塊,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真的不小,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駕駛沒有酒駕,那究竟是什麼原因,才會有如酒後上路一般,嚴重偏離軌道,瞬間往右偏了過去。

港埔派出所小隊長廖進水說:「該駕駛自稱當時是因為要撿車上的東西,恍神失控而撞上到路邊的路樹,該起事故沒有影響波及到其他用路人,這是不幸中的大幸。」自稱為了拿個東西,才會不小心自撞路樹,好在沒有生命危險,港埔派出所小隊長廖進水說:「開車的時候要注意車行狀況,盡量不要撿取車上的東西,專注於駕駛才不會發生嚴重事故。」駕駛並沒有酒駕行為,也幸好當時附近沒有其他車輛,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