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倒退怪手撞倒輾過 男小腿骨折送醫

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民雄鄉一處進行堤防維修的工地,施工中的一輛怪手倒退時,一名男子剛好經過,當場被撞倒輾過,造成右小腿粉碎性骨折,開怪手的林姓駕駛事後向警方供稱,當時正進行邊坡工程,沒有注意到後方的男子,是聽到同事大聲呼叫,才驚覺壓到人了。

消防救護員說:「先生你先不要動先不要動你先不要動。」救護人車趕到,受傷的男子坐在地上等待救援,他沒辦法站起來,因為一隻腳斷了,消防救護員小心翼翼的,把男子抬上擔架。

消防救護員說:「等一下喔等一下等一下,先不要動來有辦法撐一下嗎。」這名男子是被怪手壓斷了腳,怪手駕駛在一旁,似乎還驚魂未定,消防救護員VS.怪手駕駛說:「怎麼發生的沒看到撞到(沒看到),沒看到就撞到了喔。」

嘉義縣民雄鄉這處工地,現場正在進行堤防維修,當時施工中的怪手倒退時,50多歲的張姓男子剛好經過,當場被撞倒輾過,嘉義民雄消防分隊隊員蕭為之說:「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約50歲,意識清楚右腳膝蓋以下粉碎性骨折。」

張姓男子送醫急救,右小腿緊急進行截肢手術,到底當下他為何會走進工地,是否對怪手提告過失傷害,因為還在住院治療,警方還在調查了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