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出軌國民黨團發文被罵爆 黃暐瀚:懂民心就快下圖

太魯閣號出軌國民黨團發文被罵爆 黃暐瀚:懂民心就快下圖 | 華視新聞
(翻攝國民黨團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清明連假第一天就發生太魯閣號出軌意外,今(2)日上午台鐵408次從樹林開往台東太魯閣號於崇德=和仁間東線(k51+250)發生出軌事故,第一時間花蓮縣消防單位和台鐵、海巡以及新北和台北市的救援團隊都加入搜救,不過國民黨立院黨團第一時間卻在臉書發文,質疑「東部民眾:一條平安回家的路!為什麼這麼難?」被網友罵爆。

國民黨引用新聞資料,第一時間並做圖片「祈求太魯閣號乘客平安」,還P上交通部長林佳龍的照片,批評林佳龍竟然「求償優先?」不過台鐵僅說「將求償」,救援依然是第一時間要務。國民黨團還寫道「東部民眾:一條平安回家的路!為什麼這麼難?」被網友罵爆。

國民黨發文嘆「東部回家路難」 黃暐瀚:快下圖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搞不清楚狀況耶,什麼時間發什麼樣的文,現在是見獵心喜?」、「還在搶救就開始扯後腿,果然是國民黨」、「這時間點恰當嗎?國民黨真的沒救了!」、「車輪的還有臉說這樣的話」、「悲哀黨 只會發廢文」、「雖是在野黨,但發這種文除了一個字『爛』之外,真的想不到其他字來形容了」、「台灣海峽沒有很寬 國民黨為什麼回不了家」、「果然消費受難者就是垃圾黨的專長」、「工程車掉下來砸到火車,你們這些人還可以搞成政治事件,耍白痴可以耍成這樣,還一直秀下限?」等等。

連名嘴黃暐瀚也留言:「關鍵時刻,國人要同心救災,出錢出力,這種時候,最不需要考慮的,就是『政治』。國民黨小編若懂『民心』,快把這個圖,給改掉下掉,不要討罵了。」

(翻攝國民黨團臉書)
(翻攝國民黨團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