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駐地教官酒後口角 遭人追打躲警局

黃佩華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社會新聞來看到,警察惹事卻想私了嗎!台北市松山警分局的體能技術教官上個星期五晚上,和朋友吃飯喝醉了,隔天凌晨搭計程車要回分局樓上的寢室休息,結果下車的時候聽到一群年輕人在路口喧嘩,就出聲制止對方,雙方就在大街上起了口角衝突,教官看到對方人多勢眾,就拔腿狂奔衝回分局,而且還直接跑上樓,年輕人直接追進警察局,場面相當混亂!

七名年輕人衝進松山分局的一樓大廳,不斷叫囂飆罵,員警還摸不著頭緒,值班台電腦就在一陣混亂中摔壞了!副座出現分局一樓的中崙派出所,當班的副所長來不及換上制服,穿拖鞋就衝出來控制現場,其他員警把年輕人都趕出去。松山警分局分局長林志誠說:「他們也坦承錯誤也寫下悔過書,也向分局致歉願意賠償。」

原來,十五日晚上,分局前體能技術教官和朋友吃飯,隔天凌晨喝醉搭計程車回分局樓上的寢室,但一下車就聽到一群年輕人大聲喧嘩,他出言制止惹對方不滿,被一路追打,他眼看寡不敵眾,跑進分局後就往樓上衝,對方追進分局,找人過程中才不小心把公家電腦撞倒。松山警分局分局長林志誠說:「這個楊姓警員酒後言行失當予以記過一次,調警備隊服務不再擔任教官的工作。」

前教官惹事不處理,只會躲進分局,把爛攤子通通丟著,讓第一線的派出所員警處理,被記過調職;中崙派出所所長沒有照規定向上呈報,也記申誡一支。但案發一週,還要到曝光才懲處,有沒有包庇,大家都睜大眼睛在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