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防疫辛苦! 小姊妹掏腰包贈防疫物資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疫情期間,員警經常要接觸人群,宣傳防疫和取締違規,台中清水區有4名小姊妹,看了電視新聞後覺得警察很辛苦,跟媽媽說,要用壓歲錢買70個口罩支架和掛勾,親自送去派出所,員警看到小姊妹拎著紙袋來,還以為要報案,沒想到是送防護裝備,讓員警們好感動。

4名小姊妹跟著媽媽來到派出所,姊姊手上還提著一個紙袋,她們走到值班台前,員警以為她們要報案,沒想到姊姊將手上的紙袋,高高舉起交給警察,並且女童說:「很辛苦都在幫我們,我們想送你們就是防護裝備。」姊姊牽著妹妹的手,另外兩個妹妹也站在旁邊,4姊妹眼神堅定,要將紙袋裡70個口罩支架和掛勾,送給警察,員警好感動,立刻收下小姊妹們的好意,當場戴上。

大秀派出所所長何易軒說:「為了感謝警察在疫情期間的辛勞,特別用壓歲錢買了70個口罩掛勾等防護裝備,提供給警察來使用。」小姊妹的媽媽說,孩子們看電視,知道疫情期間,警察都要去人多的地方,宣導戴口罩、取締違規,經常接觸染疫風險高的人事物。因此決定,要用她們珍貴的壓歲錢,買口罩防護裝備送給警察,貼心的舉動替員警打氣,也讓員警心裡好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