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倫夢碎... 虎豹潭落水尋獲少女遺體

尹智剛 陳知學 萬紹安 黃昭盛 高采葳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落水意外,搜救進入第5天,今(20)日早上尋獲15歲陳姓小妹妹的遺體。當時他們一家四口都參加這場活動,父女卻落水,爸爸的遺體在17日被尋獲,女兒則是上午,在距離落水點11公里遠的草叢裡被發現。現在搜救人員也針對溪水迴轉點,進行地毯式搜索。下午趁著天候放晴的空檔,空勤也加入搜救行動,希望能盡快找到,最後一名失聯的8歲劉姓女童。

海豚直升機在空中來回盤旋加入搜救行動,失聯的15歲陳姓小妹妹找到了,但還有一名8歲劉姓女童至今下落不明,搜救人員馬不停蹄持續搜索,大水退去河岸兩側的草叢,成了現在的搜索重點之一,今日早上8點45分,搜救人員先在茄苳潭下游295公尺處,找到15歲陳姓小妹妹的背包,接著在9點49分於下游左岸300公尺處的草叢內,發現她的遺體距離原本的落水點相差了11公里,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各個洄流的迴轉點,我們會重兵搜索包括水面底下兩邊的草叢,未來會不會加入搜救犬,也要重新檢討部署,明天我們就會重新再調整。」

侯友宜透露目前會把重點放在迴流的迴轉點,從今日開始也要鎖定烏嘴長潭下游進行搜救,背著氧氣筒全副武裝下水仔細尋找,搜救人員不放棄任何希望,加緊腳步持續進行搜救,就是希望將才8歲的劉小妹妹能盡快帶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