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設局殺男友?! 父母弟涉重嫌被聲押

賴曼妮 洪年輝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發生酒店女子設局殺害男友的命案,警方逮捕涉嫌重大的林姓女子,但由於死者在溪畔被打撈上岸時,身上綁著石磚,頭部雙腳也被童軍繩捆綁,警方研判這不可能是單一名女子所為,抽絲剝繭,認為林姓女子的家人,恐怕都是共犯,包括林女的爸爸、媽媽和弟弟,3人都被移送地檢,向法院聲請羈押。

林姓女子彰化老家的家人,包括走在最前面的媽媽,後面分別是弟弟和爸爸,3人雙手雙腳都被上銬,緩緩走上警車,因為檢警查出酒店女的一家人,恐怕都是涉嫌殺害張姓男子的共犯,溪湖分局偵查隊長楊昭賢說:「訊後均依殺人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張姓男子被發現時,全身被大袋子包裹住,胸前還綁著石磚,頭部雙腳被綁上童軍繩,因此研判,這件事光憑1個女子不可能做到,加上張姓男子的朋友指控,林姓女子的家人都有涉案,檢警傳喚林姓女子的爸爸、媽媽和弟弟到案後,認為3人涉嫌重大,依殺人罪移送,並由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

彰化地檢署襄閱葉建成說:「被告4人在行兇跟棄屍現場均是在場的,被告等3人的供述,跟相關客觀跡證都有不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檢警調查,51歲的張姓死者,在台北認識小20歲的林姓酒店小姐,2人大談父女戀,10月15日男子南下鹿港找女友,隔天和女友及她的爸爸、媽媽弟弟一家人到王功鹿港旅遊後,疑似遭到殺害,19日死者兒子報案父親失蹤,29日才由民眾在埔鹽的東螺溪畔發現屍體報案。

實際來到林姓女子一家人的彰化老家,鄰居私下表示,媽媽很強勢,一家人時常為錢爭吵,目前林姓女子矢口否認有設局殺人,她的爸爸、媽媽和弟弟,3人的供詞也不一,對於細節避重就輕,是為情,還是為錢,檢警將繼續抽絲剝繭,追查這場命案背後的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