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遇死劫! 夫妻檔開設柴犬培育場35年

邱顯雄 陳信仁 蔡孟峻 報導  / 高雄市

而不幸喪命的這對夫妻感情非常好,原本要去南投遊玩,沒想到才出門沒多久,就遇上死劫,根據了解,他們在大寮區開設一間30多年的柴犬培育場,在柴犬界小有名氣,過去經常獲獎,死者大哥表示,弟弟從小就很喜愛小動物,這次被酒駕肇事撞死,兒女和親友們都好難過,期盼司法要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不幸命喪輪下的陳姓夫妻,在高雄大寮區經營的一間柴犬培育場長達35年,死者臉書上有許多柴犬的影像,不難看出對於寵物的熱愛,53歲的陳姓男子從年輕時就投入柴犬培育事業,曾被犬友暱稱為一世柴人,在業界小有名氣,是柴犬比賽常勝軍。死者哥哥說:「他從小就很喜歡小動物了,後來就開始經營柴犬。」記者VS.死者姊姊說:「(陳大哥跟他的太太感情...),很好阿就是很好才會一起走。」

紅著眼眶,陳姓夫妻的孩子也說,爸媽感情非常好,兩人經常有空就外出遊玩,清晨和朋友相約騎機車要往南投杉林溪,遭遇橫禍,讓家人親友悲痛萬分,死者兒子說:「希望法官嚴判希望嚴判。」家屬在警察局長前去探望時也表示,希望司法還給他們公道,要嚴懲酒駕嫌犯,別讓類似悲劇一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