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同學一度命危 持續好轉!拔鼻胃管進食

賴曼妮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宋姓男大生遭惡煞街頭痛毆,一度昏迷病危,在榮總醫護團隊的搶救下,已經拔管,可以對話,醫院也把鼻胃管拔掉,宋媽媽買了布丁給他吃,這也是一週來,吃下去的第一口美味,醫師也評估,很快就能下床活動,而台中市長盧秀燕,在5天內,第二次來到醫院探視男大生,她緊握著男大生的手,哽咽道歉,表示壞人都抓起來了,一定會嚴辦。

台中市大家長盧秀燕趕到醫院二度探視宋同學因為遭毆打成重傷的宋姓男大生昏迷6天終於醒了復原狀況越來越好。貼心的宋姓男大生嘴巴說沒事讓市長很心疼一度哽咽向男大生道歉。宋同學遭毆打成重傷因為把握黃金救援時間脫離危險期復原狀況越來越好醫院再幫男大生拔掉鼻胃管可以進食宋媽媽先買了布丁這也是男大生一個禮拜來第一口從嘴巴吃到的美味。
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炯棋說:「他100開根號,很快就回答了,那反應更快,昨天他還要再想一下,今天很快就回應了。」宋姓男大生的四肢未受影響估計很快就可以下床活動雖然宋媽媽暫時放下心中大石頭但要在醫院、律師事務所兩方奔波,盧市長也承諾會提供援助減輕宋媽媽的負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