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黑高嘉瑜 "沒品維尼"疑遭大人物請託

蔡岳霖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連續幾天來的事件,PTT上一度有人幫林秉樞洗白,最先發文的crazy winnnie,已經被禁止發文,但過程中卻一度傳出是有人請託,甚至傳出是台南市的重量級人士,不過高嘉瑜目前交給律師回應,但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談到家暴則表示,自己沒打過太太。

在說完自己被暴力對待的過程,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沒選擇逃避,昨(1)日在外賓到立院時一起出席,同黨立委看到她時,也在身邊輕聲安慰,立委高嘉瑜說:「再回想當下的狀況,真的是非常餘悸猶存,其實真的就是因為他真的傷害太多人了,然後也真的說了太多謊言,我覺得他的事件,可能都是用謊言建築的。」

但隔了一天,高嘉瑜不再選擇針對林姓男子的回擊來回應,也向立法院請假了,相關問題也交由身邊的律師回應,也一切靜待司法調查,但她的事卻還沒平息,退輔會主委馮世寬VS.記者說:「(男人打女人這樣的情形是對的嗎),跟我沒有關係,我從來沒有打過太太,(這種暴力行為是不是應該被譴責),這個你們廣播就好了。」不像主委的欲言又止,高嘉瑜被暴力對待傳出的時候,在PTT有不少關於她的文章,其中這一位crazy winnnie,以高嘉瑜家暴事件沒說到的幕後花絮,看起來像替林秉樞洗白,被爆料疑似就是李柏璋,還傳出是受到台南某重量級人物親託,立委陳亭妃說:「基本上大家肉搜一下就知道,大概林秉樞跟誰,哪些政治人物曾經有來往過,其實大家都非常清楚,為什麼要去寫這篇文章,或許他也應該對外說明清楚。」目前他已經被禁止發文,但高嘉瑜與林姓男子之間不開心的事,才正慢慢被攤在陽光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