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死父後肢體 逆子怒吼"誰叫他欺負我媽"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起駭人聽聞的凶殺分屍案,嫌犯被拘提的當下,態度很不配合,看到警察上門,情緒還很機動,吼說誰叫他欺負我媽!初步訊問,嫌犯坦承上個月底,爸爸從台中北上,用言語羞辱媽媽,他才痛下毒手。嫌犯的媽媽因為罹患失智症,看到警方上門的時候,有受到驚嚇,目前交給社工安置中。

臉書上幾乎都是騎單車,到處欣賞風景的照片,給人陽光運動的正面形象,總是帶著笑容拍照的符姓男子,卻殺害親生父親還狠心肢解,鄰居議論紛紛。實地走訪嫌犯住處,鄰居透露,嫌犯是當地地主,太太是建商,社區2棟樓就是他們家蓋的,還說嫌犯是獨子,他擔任工地主任監工和媽媽、2女兒,就一起住在社區的6樓,但媽媽年紀大罹患失智症,平常住在台中的父親,北上探視的時候,疑似當著兒子的面出言羞辱,嫌犯心疼媽媽,竟痛下殺手。

命案的第2現場,拉起封鎖線,因為2棟大樓互通,嫌犯疑似為了避人耳目,刻意從另一棟大樓出入,目前警方已經訊問過嫌犯女兒,也將嫌犯的老媽媽,交由社工做後續的安置關懷,就是不希望老人家知道消息再受到2次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