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棉被踏破採光罩 少女2樓重摔1樓

徐孟蘭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東西掉到採光罩上,千萬不要爬上去撿!苗栗一名13歲少女,到2樓陽台收棉被,發現被單掉到採光罩上,她竟然跨過圍牆,爬上採光罩撿被單,結果採光罩支撐力不夠,當場破掉,少女從2樓,3公尺高的地方,重摔到1樓,背部著地,讓她大喊屁股好痛。

13歲少女從天而降,摔在地板上,她痛到一度無法起身在地上翻滾,少女屁股、背部著地,摔得她痛到過一會兒才坐起來,屋內的外婆聽到她大喊屁股好痛,趕快衝出屋外,看看她身上有沒有外傷,隔壁鄰居也來幫忙,外婆打電話報警,並將她送上救護車到附近醫院治療。房東蔡先生說:「頭有沒有去傷到,她說沒有啦,主要是我們頭部對不對,頭部沒有傷到,她說屁股痛。」少女VS.消防員說:「我好痛,(背後是不是),嗯。」

少女很幸運,她從2樓3公尺高的地方摔下來,沒有撞到頭,只有屁股痛,送醫檢查也沒生命危險。苗栗卓蘭分駐所副所長張弘昌說:「棉被被吹至2樓之間的遮陽板,少女欲將撿拾,不小心踩破遮陽板,摔落至一樓。」當時她人是到陽台收衣服,發現被單掉到採光罩上面,她竟然跨過圍牆,站在採光罩的板子上,板子支撐力不夠,應聲破裂。

這個採光罩房東說做了快十年,日曬雨淋材質變脆弱了,經不住踩才會破掉。警方也呼籲,千萬不要站在採光罩上,要撿衣物、棉被,用長竹竿勾,比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