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迴轉撞直行機車 路人遭殃送醫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30)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上,一輛計程車,在迴轉時,不慎與直行的機車碰撞,雖然雙方都沒有大礙,但行經的路人,卻意外被波及。

機車騎士說:「我就直線騎過來然後計程車要迴轉,然後那時候,因為那時候我看的時候,他是迴轉到前面一點點前面那邊而已,然後我就直接騎過去,然後就撞到他的車,(路人)他被撞到,可是因為我車子是在這邊不可能飛過去,所以因為那時候他是站在那邊,所以我就覺得應該不是我撞到的,可能是被零件噴到還是什麼的。」

無辜遭受波及的路人受傷,坐在路邊,接著,被送上救護車,前往就醫。機車騎士無奈地表示,是迴轉的計程車沒有禮讓,才會釀成意外,不過,運將則是聲稱,機車騎士的車速過快,自己一不小心才會撞上,幸好,被波及的路人,傷勢並不嚴重,但提醒駕駛人,在行經路口時,還是得減速慢行,才能保護自己,降低意外發生的機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