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婦柴山健行拍照 失足滑落陡坡骨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元旦假期高雄好天氣,卻有一名68歲婦人在前往柴山海岸線健行時,拍照時一腳踩空,滑落陡峭邊坡,造成左手骨折,還好當地還有訊號,友人緊急通報後,警消和救難隊趕到現場,順利將她搶救出來送醫治療,也提醒遊客,到山區健行,要穿戴好合適的裝備、評估行走路線,最好結伴同行,避免發生危險。

沿著陡峭邊坡往下走投入支援,因為又傳出有民眾受傷,滑落陡坡的婦人,左手腕骨折,消防人員用三角巾,將她手臂包紮起來,暫時固定,確認傷勢初步包紮後,在救難人員協助下,順利將她帶出來,送醫治療。

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元旦假期,高雄一名68歲婦人,和友人前往柴山健行,步行到海岸線二戰日軍碉堡遺址附近,就想拍照紀錄下美麗景色,沒想到一時沒留意,站不穩,直接滑落石壁,還好當地還有訊號,同行友人能向外界求援,幸好,婦人及時被救援,不過也提醒民眾,到山區健行,一定要評估自身體力,穿戴好合適的裝備,同時,最好結伴同行,避免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