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盜犯還押暴走 連襲擊5法警被制伏

賴曼妮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地院傳出有法警被人犯打傷的事件,1名強盜案被告,在開庭審理結束後,不願配合上銬,竟情緒失控想逃脫,5名法警上前壓制時,被這名被告打傷,有法警鼻樑斷裂,有的則是手被咬傷,因為都是輕傷,台中地院沒有報案,也沒有呼叫救護車,最後犯人被帶回台中看守所繼續羈押。

25日下午,台中地院1名涉犯強盜案的嫌犯,在開庭審理結束後情緒失控和法警爆發肢體衝突,25日下午3點多,台中地院第五法庭審理強盜案件,庭審結束人犯還押,法警上前要替他上手銬腳鐐,沒想到對方疑似想脫逃,法警上前壓制將人制伏,在過程中有多名法警掛彩,台中地院行政庭長林源森說:「法官開完庭之後,法警發現人犯可能有脫逃的意圖,當場執行職務為壓制的行為,那在執行職務的過程中,有數位法警受了點輕傷。」台中地院行政庭長證實,並強調法警們都是受到輕傷。

5名法警傷勢,分別有鼻樑受傷骨折、手部被咬傷以及身體有多處擦挫傷,台中地院行政庭長林源森說:「人犯已經還押,那後續我們會把相關的資料,蒐集之後追究他的相關責任。」,這名出手傷害法警的人犯,最後被帶回台中看守所繼續羈押,在法庭上異想天開想落跑,所幸有法警在一旁戒護,才斷了嫌犯的逃獄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