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導演柯孟融反駁呼麻、性侵指控 曝遭勒索500萬

《咒》導演柯孟融反駁呼麻、性侵指控 曝遭勒索500萬 | 華視新聞
柯孟融強調沒有做遭許振得指控之行為,並交由司法處理 (翻攝宋燕旻IG)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影《咒》昨(10)日舉行試片特映,廣受討論,但今日網紅「許振得 阿得」粉專發文:「某某導演在工作室吸大麻又硬上女生,出來跟伶爸出處一下。」並在私人臉書指出是《咒》導演柯孟融,要柯孟融出面解釋。對此,柯孟融今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並未做過許振得指控等行為,也強調已交由律師提出告訴。

《咒》導演柯孟融遭控呼麻性侵 柯:沒有做、交由司法處理

柯孟融說明昨日收到通知,一名叫許振得的人說自己做了壞事,柯孟融表示有與對方聯繫:「他就一直罵髒話,我問他他也不講,對方好像有黑道背景,說要找兄弟來。」;柯孟融也指出許振得一開口就要求要500萬,而柯孟融坦言,為了電影好,本想好好談判,但他不解為何要在這時間傷害電影。柯孟融最後澄清:「他說的那個很可怕的事情我沒有做,老實說真的很可怕。」

柯孟容說,他只是從拍學生製片起家的導演,不是能拿出500萬的人,他想了一晚,認為該網紅只為了要錢恐嚇,便無再與對方聯繫。柯孟融補充,今日會發一篇不自殺不消失聲明,讓大家找得到他,並把證據交給律師,一切交由司法處理。此外,柯孟融的妻子、華視主播宋燕旻與丈夫共同出席記者會,雖未多做回應,但仍以行動力挺丈夫。

徐則鈺律師代柯孟融導演聲明:

敝當事人柯孟融導演於111年3月10日接到自稱許振得的不明人士,以莫須有的罪名恐嚇取財,並勒索新台幣五百萬元,本律師已受理柯孟融導演之委任,將對前開行為提出告訴。嗣後若有任何言語或行動上侵害敝當事人之人身安全及名譽,本律師將追加提出告訴,以維護當事人合法權益。

特此聲明

徐則鈺律師 2022. 03. 11.


徐則鈺律師代柯孟融導演聲明
徐則鈺律師代柯孟融導演聲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