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提分手 恐怖情人討錢掏槍恐嚇

廖翊庭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想找前女友討錢不成,男子竟然持槍恐嚇前女友同事!新北市一名宮姓男子,去年被從事兼職女陪侍的女友、提分手,他想了想,覺得自己替對方付了不少生活費,決定討錢,但找不到人,乾脆透過關係,指名要前女友和另一名同事作陪,前女友發現不對勁、沒有赴約,沒想到男子竟然掏槍、恐嚇這名同事!警方獲報到場,找到手槍和子彈,而現在判決結果也出爐,男子被合併判刑5年5個月。

警方衝進旅館房間,將男子壓制在地,自知逃不了了,他也只能乖乖就範,被反手上銬,面對詢問,男子始終不願意鬆口,但是過沒多久,警方展開地毯式搜索,果然在廁所馬桶裡,找到改造手槍和子彈,當場人贓俱獲,只是男子藏匿的地點是在汽車旅館,到底發生什麼事。

去年11月,這名宮姓男子透過傳播公司經紀人,把前女友和另一名宋姓女陪侍,約到新北市三重這間汽車旅館,只是男子沒看到前女友人影,竟然直接亮槍恐嚇宋姓女陪侍,原來男子和兼職陪侍工作的郭姓前女友,已經交往8年,去年9月女方提分手後避不見面。

但男子曾替對方支付生活費,實在嚥不下這口氣,不只多次傳訊息給前女友友人,連前女友姐姐也不放過不斷言語威脅,最後他乾脆透過關係指名作陪,前女友發現不對勁沒有赴約,沒想到男子瞬間被激怒,不只勒住女陪侍脖子還揮打她臉頰,並亮槍恐嚇要她把前女友叫出來,女陪侍嚇得只能找機會報警。

宮姓男子被帶下警車,神情恍惚站都站不穩,他綽號阿國還有毒品前科,這次非法持有槍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被新北地院合併判刑5年5個月,另一條恐嚇危害安全罪,也判5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以再上訴,失戀氣不過還想討錢,持槍恐嚇,還想要全身而退,恐怕沒那麼容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