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騎士不滿被按喇叭 竟跟車刺傷男大生

惡騎士不滿被按喇叭 竟跟車刺傷男大生 | 華視新聞

蔡孟峻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今(24)日凌晨,幾名大學生一起去唱歌,結束後要回家,騎車行經鳳山國泰路,遇到一名男子,沒打方向燈就右轉,害他們差點撞上,其中一位女同學按喇叭示警,沒想到男子不但對她咆哮,甚至尾隨在後面,拿出預備好的刀子,直接朝後座的男同學背後,一刀刺下去!警方2個小時之後抓到人,依《傷害罪》和《恐嚇罪》移送。

一群大學生準備回家,沒想到一名男子,越騎越靠近,直接拿出刀子,朝後座男大生背後,一刀刺下去,同學們看到都嚇壞了,趕緊下車通報119,被刺的男大生,坐在救護車上,神情還在驚恐當中,救護人員幫他初步檢查之後,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同學說:「剛有一台車一直逼他們車,然後突然一個人拿瑞士刀戳他」、「他就說有一個瘋子這樣,同學應該是被攻擊。」

今日凌晨4點,一群大學生夜唱後回家,行經鳳山國泰路,遇上50歲潘姓男子,右轉沒打方向燈,女學生按了喇叭,男子對她咆哮之後,朝後坐的李姓男同學,背後一刀刺下去,潘男稱已將類似折疊刀器械隨手丟置鳳山溪中,警方將全案依《傷害》及《恐嚇罪》將潘男移送偵辦鳳山分局成功所長葉清泉說:「潘姓男子稱已將類似折疊刀的器械,棄置於鳳山溪中,警方將全案依《傷害》及《恐嚇罪》嫌,將潘姓男子移送偵辦。」嫌犯違規在先,還拿尖刀刺學生,囂張行徑太可惡,男同學莫名被刺,無辜受傷,未來更留下心中陰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